咖啡因中毒

好啦 應該沒那麼嚴重

只是網路上看到的症狀 我都有一點


沒辦法 太愛喝紅茶

回到台北之後 雖然比較貴 但是天天至少還是有一杯

有時候晚上還會多一杯


雖然還是沒厲害到一喝就喝得出來是什麼紅茶

但是 我已經會分得出來一些了

自從喝了半糖之後 就會不習慣全糖

但是 我想我應該不會是個喝到無糖的人


昨天是個完全沒咖啡因的一天

今天早上也難得 自然醒是七點半(其實算是被吵醒)

我已經過太多天六點天亮就醒的日子了

看來應該要減少咖啡因飲料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