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唸到一個瓶頸了
感覺進退不得 不想繼續唸下去 但是卻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念

只好一直在這樣的領域裡面打滾
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不知道 靜下心來想想 真的跟我高中的時候完全想像的不一樣
大學生活反而比高中還不好過

大概是太認真了吧 可是 唸這種系 不認真好像真的就沒退路了
看到別人還有自己另外的興趣
我咧? 我其他的興趣都是不能當作飯吃的嗜好

開學了一個月 有種想要放棄研究所.在校成績的努力
可是 今天才這樣想 又來了個激勵人心的事情
生涯的第二個第一名 上一次已經是小學的時候

這樣下去真的對我是好的嗎?
我最近真的累了 雖然壓力已經沒有像上學期那麼大
但是真的好累 學生生涯可不可以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