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個大改變 XD
完完全全就是人生第一顆平頭
從小到大 頭頂上的毛好像從來沒有那麼短過
可能剛出生的頭毛都比現在長 哈哈

為什麼要剃平頭? 我也不知道
最近一直覺得頭髮很長 原本想要回台北剪
自從從高雄回到台北的生活圈之後
沒有一間習慣去的剪毛店
每次想剪頭髮都要考慮很久要去哪家剪 真是麻煩
我現在對高雄的懷念 可能只剩下漢神旁邊的mini了吧 哈
都不指定設計師 去那麼多次好像只重複過一個設計師
每次剪完都覺得很新鮮 雖然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XD

前天晚上一整個很想剪頭毛
但是 我來新竹一年多了 還沒在新竹剪過
在ptt找了很多店 還是不知道該去哪家

然後腦中就浮現一句話 忘記是誰說的 "我覺得你一定不敢剪平頭"
又加上這一年多來我已經膩了每次剪頭髮都是說
"上邊這邊幫我剪可以抓的(其實根本都沒抓 哈) 旁邊後面就修一下"
雖然說一年後去當兵就有機會剃平頭了 但是還是決定提早嘗鮮一下

原本幫我剪的人還說要剪三本頭(不過我聽成三分頭) 這兩個有啥差別?
我只知道三分頭很短 就是剛當兵被抓去剪的長度 XD
我還是有點怕突然改變太大 所以就請他剪一般的就好了
結果一整個還是短 雖然比預期中的短滿多的
不過沒有那種有時候設計師剪不好鬱悶的感覺
很新鮮很有趣 活到現在第一顆平頭

第一次嘗試平頭就接近要當兵的長度 這樣會不會太猛了 哈

這種頭真的會很奇怪嗎?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啊 還是我在自high 哈
隔天去實驗室每個人連老闆看到我都大驚 "為什麼剪這麼短"
這個問題在這天都已經回答到煩了 哈
其實主要的答案就是"沒剪過 想剪剪看" 這麼簡單而已XD

不過這種頭好像很容易吸引路人的目光
從交大坐客運.捷運.經過師大夜市回到我家 路人投射過來的眼光大概比平常多了三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