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的日子 下班後一定要找事情自得其樂

今天兄弟的比賽延賽 電視又看到很無聊
就開始唱歌 好久沒這樣練歌了 高中的時候很無聊 都會用錄歌來練歌

挑了陳奕迅的淘汰 A-B-副歌 三小段來練
住套房實在不敢唱太大聲阿 所以聲音不怎麼好聽
不過 有人說唱歌強的連小聲唱都很好聽 可見我唱歌不強 XD

無聊的人來聽聽看吧 聽完請用力的鞭我 XD
我知道唱得不怎麼好聽 但是我喜歡聽評語 哈
改天無聊的時候再練吧



=====
自評:
聲音好悶+啞=.= 有些關鍵字力不夠([K]歌之王,[輸]了,[怕]了)
但是有些字又太用力XD (句[點],[認]了)
某些尾音有點飄

然後我喜歡(所有[的謊],書裡的劇[情],完美[放棄],唱得完[美],贏得你[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