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上標示的寒假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研究生沒有寒暑假" 這句話從大一聽到大四 一直到現在體驗這個事實
可能是頓時失去了學科上的壓力 卻不得真正的休息放空
有更多的時間想著自己到底要什麼?

感覺一切又回到了大三上 那個黑暗的憂鬱時期
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未來 不確定感帶來了恐慌
還沒來得及理清自己的想法
接踵而來的作業考試還有專題 卻很快地趕走了我的憂鬱

原本以為我已經接受這條正在走的路
直到最近又再度陷入兩年多前的矛盾感覺
我真的不喜歡也不想要我即將面臨的未來
可是這一切卻都是我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
只能說我活該嗎 哈

人生真的有太多東西沒辦法回頭
只能希望兩年多後的我回頭看到這篇文章 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